close

不大也不小的24歲生日就這樣忽然躍到我眼前

一整天手機響不停的臉書生日祝福訊息

及不斷地收到的生日祝福卡片....

許多跡象一直不斷地告訴我生日來了

忽然間不知道是開心還是莫名其妙的悲傷佔據了我心頭

 

但是還是告訴自己一聲"該要開心的"!

因為是自己出生的這一天

而這年的生日又是第一次有個人在旁邊陪著我過生日

抱著我睡覺又在早晨睜開眼睛時對我說"生日快樂"!!!

 

生日前夕,和su及su媽一起做蘿蔔糕!!!超有趣!!!

我要學起來~裕媽咪真的超會做菜的~

蘿蔔糕  

然後再來是小衫同學意外地送的生日蛋糕及小line熊!
超讓我驚喜的!!!!很開心也很意外...讓他破費了呢真不好意思

小山送生日裡  

 

最後是Su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明明都說不用送禮啦~他本人就是個禮物了哈哈

但他還是偷去買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拿到手上的時候還是小小唸他了一下

但還是很開心很開心,開心不是因為有物質上的滿足

而是心意上的感動~那種感動真的充滿了我心頭

謝謝su

不過...沒穿過高統鞋....要來思考下怎麼穿搭...?!(笑)

裕生日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