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這初體驗已經過一段時間了...

但是那份第一次的悸動還是留存到現在...

而且坦白說會上癮.....(驚!!!)

 

起頭是因應一場的意外邀約然後就去了!!!(某人在熱血啥...)

奧耶~人生中的第一次來啦!!!

第一次跑馬拉松---富邦主辦的馬拉松

RUN我  

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又是很突然邀約下去參加的

所以也沒做什麼體能訓練,但還是努力跑完了9K

重點是我沒想到能在台北路上的街道上跑步著啊

一大清早,整個台北街道好空

總統府前主要的街道都有交通管制給我們跑(這其實還滿爽?!)

 

RUN3  C360_2012-12-16-07-46-01    

 

一路上有許多啦啦隊,有舞獅及辣妹團!!!

相信辣妹團的加油一定給了很多男性朋友們振奮的精神吧...

不過呢~跑馬拉松我覺得最好玩之處,是在於可以看到自己夠不夠堅持

和自己的自我對話是跑馬拉松的過程中很有趣的一件事

雖然自己有時候會分心看一下路邊或別人...

RUN1 


這恐龍家族嗎?!超感動的~

媽媽抱小孩跑累了就換爸爸抱著跑

我在後面看都超想過去"點讚"!!!

 

最後,跑完後心裡只剩下滿滿的感動與爽快啊!

這和打電玩打到封頂的成就感達成一樣的滿足啊(但我還沒封頂過,哈)

總之,是一種開心與滿足感在心中!

最後的結尾是一碗牛肉麵填補我的疲累與體力!及充滿了開心的回憶!

 

p.s當天早上跑完跑很累的我,下午竟然又衝東北角去玩到九點多回樹林

我實在是體力耗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