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兩週,深刻的緊繃感又回來了

回顧這年的暑假,畫面卻是3倍地快倒帶
像是跑步一樣,不停又不停地跑下去
可說是有得有失
不管如何,我還是不後悔
因為我很喜歡那些小孩!多麼可愛的小寶貝們!
我也享受著不用緊繃著壓力的感覺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寫道:
台北生活的步調快幾乎於東京這種大城市一樣的生活步調了
是有種這樣強烈的感覺,很真實地體會到。


一大早天空破曉之時,天空開始慢慢展開東方的魚肚白時
那時,我會睜開眼
躺在床上,看著光影的變化
靜靜地享受房內安靜的時光
我喜歡這時刻

也喜歡閉上眼,聽著陳綺貞在我耳邊唱著旅行的意義
實在是很喜歡聽這首歌
一瞬間,我就迷失在地球儀上
依著歌詞走到許多未知城市


說真的,有時我很茫然
根本不知道怎麼往前走
但身不由已
被身邊的洪流推著走
唯有靠自己努力去找回自我
在靜默時刻,才能找到我

也許是我走太快了,以致於靈魂都跟不上
多年前還會討論的夢想
早也已不再提起
被存放起來了

唷,也許我該去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那部片子
等這部片上檔後
去看看,順便找解答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