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最愛的苦瓜臉太太

前兩天回高雄替你過母親節,
順便幫妳補之前的生日

但是看到妳因為壓力過大,而搞到脖子無法轉動又痛的地步
我明白妳真的很辛苦
每次看到妳辛苦轉動著脖子,臉上又出現痛苦表情時
我心裡真的很心疼妳
(雖然我老是忍不住笑意而在一旁笑歪了)
(還幫妳取了新名稱"苦瓜臉太太")
但是我心裡還是很不捨你的啦,呵

夜裡,起來幫妳換熱水袋
又替妳翻身
我在床邊看著妳
才發現當年那個堅強的母親
其實也是很柔弱的
只是妳用了許多堅強和勇氣來把你自己變強了
這樣妳才能扛起那些沉重的擔子
媽,妳真的很棒


多麼希望妳早點放下許多扛在肩上的擔子
多麼希望妳能開開心心又健康地過一生

我知道未來我要盡更多的努力才能讓妳過的更開心
即使妳說妳現在就已經擁有一百分的開心了
我還是想要讓妳再擁有五百分的開心
因為我知道再多開心還是無法與你對我們的母愛重量相比
謝謝妳,一直給了我和哥哥非常豐盛的愛

很多事情事妳敎會了我
但我還沒學會的更多
我還沒學會妳的一手好料理
我還沒學會妳的溫柔好脾氣
我還沒學會妳的慈愛與體諒
我還沒學會妳的那份堅毅婉約氣質
我也還沒學會妳那種全心全意愛家庭的精神
期待我有天能把這些全部學起來

哈哈
好啦
苦瓜臉太太
還好妳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我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總之,我真的很愛妳唷
母親節快樂啦 p。s 我不會一直喊妳苦瓜臉太太的啦,只有這篇文章這樣稱呼妳一下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