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一眨眼,我竟然已經成了人妻&人母的身分了

以前從未特別具體想像過自己會不會有機會結婚,因為自己很在意自己聽障這件事

總覺得自己應該是沒機會遇見一個真正愛我、接受我不一樣的人,更別說是結婚生子

但感謝上帝,讓我有機會體驗到人生另一個階段

而經歷過很多環境及人事物上的衝擊與面對後,我那剛硬頑強的個性慢慢學習著轉變溫柔

雖然沒辦法一下子完全改變,但這年開始努力學習著付出愛及給予溫柔,也時常提醒別總以自己想法作為別人最好的考量
這一點,很謝謝我的母親一直不斷給我開導,在她的開導下,我思考的空間也變彈性許多
也開始認為許多事情其實真的可以嘗試看看,我不該給自己那麼多設限
過去的我因為自己聽障這身分,給了自己好多限制框框,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怎麼那麼呆呢!!

今年年初懷了小二寶,很多計畫都被推翻或延後,一開始頗感很驚嚇也錯愕,但現在很開心小二寶的來到
雖然很多人說大環境不好、結婚生子會是個很沉重的負擔,身邊也是很多朋友不敢生小孩
可是下了班回到家看見孩子跑來門口對著妳笑,還急著要幫妳開門
這時刻,我總會想結婚生孩子有辛苦存在的,但也嚐到了生命中很甜美豐富的快樂感

這篇文感覺打得好雜亂,起初只是想為部落格除除草的,太久沒PO文,長很多草啦
一打起來,卻發現心中思緒有千言萬語要說啊
還是提筆到這裡,改天有什麼東西可以好好來寫文,再好好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