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身在台北,好多事情都要學會去習慣
學習獨立、學習新步調、學習好多好多的一切

但更多的時候
要學習去習慣台北這裡捉摸不定的天氣
我想我還沒適應很好吧
都過了一年半
還是會被這裡忽冷忽熱的天氣牽著鼻子走
心情也因為這樣被搞得起伏不定
脾氣好像也有點小暴躁
也有一些部分也是因為自己最近身體很不好
前一周的雨天,從樓梯上滑倒跌下來
摔傷了腰骨
忍著痛苦強站起來
卻忍不住痛苦的淚水
嘩啦嘩啦地蹦出了兩行淚水
即使急忙地拭去眼淚
還是掩蓋不住流過痛苦的淚行

接下來幾天決定多睡多休息
採用自我療育方式來照顧身體
奇蹟地在營會開始前一天好很多了
能做出彎腰的動作了
但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小痛
不過真的好很多了
真感謝上帝


真愛營會剛辦完了,壓力也減輕了好多好多
真的喘了一口氣
謝謝每位同工的全心參與
這次我擔任小組長,心理上面臨的壓力真的好大
以往我都是被動、默默的在小組裡進行互動
沒想到這次我竟然要主動來帶領團隊
但是營會3天下來真的覺得自己有學習到了不少
當中還是有遇過很尷尬的狀態
不知道怎麼去帶起團隊氣氛
還是高凱的多多幫忙才能讓我安然度過關卡
信心也一點一點慢慢地在建立起來

[越過了眼前的那座高山後,才會看到更美麗的風景]
這句話的涵義,我現在才有點了解
而且也深刻體會到
過去非常害怕那些未知的事物
原來那些在我抗拒害怕的事物背後裡
藏有的是我不曾接觸過的感覺
藏有的是我不曾了解的真相
而一但努力了面對之後
就發現它已不再像往常地異常恐怖了
期望往後的我能不要遺忘這段經驗
並能帶著這經驗來面對世上一切未知的事物




[嘿,幸芳妳要加油!!每一天都要有一點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