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來到台北城已經過了一年半左右的時間
到現在回頭來看自己
真的發覺到自己有許些成長與改變
開始慢慢的注意到自身的成長
換做成是以往的我大概總也是永遠看著別人快速成長的腳步
然後不停地抱怨著別人為何那麼快地成長呢?
一點都感覺不出自己有沒有成長
以為自己還停怠在原點

一年復一年總這樣地
但最近開始慢慢發現到自己慢熟的成長力
驚覺到原來自己其實也是有成長與改變的
還有一點,發現自己沒被繁華的台北迷惑住了
看著現在的自己再看看街上的人潮
來來往往的人潮
五光十色的台北街頭
都存在著許多吸引人的慾望
可是我沒掉進那樣的慾望漩渦
站在十字路口上我深深地喘了一口氣
還好我自己沒迷失掉
想法與思維還是很清楚該做什麼
不會盲目的往人群裡一直走
這點值得小高興一下





今天又邁開了一次冒險的腳步
在不確定地點的情況下
搭上公車往盲人重建院出發
去看看那裡的志工服務需不需要幫忙
在走了20分鐘後
終於發現我們要找的地方就在公車下車的地方
一切又回到原點(前面真的是白走了很多路)
但還是很開心也很期待以後接下來的志工活動
而且今天看到許多狗狗跑到我們面前
牠們很可愛
都是拉不拉多
而且裡面還有黑色拉不拉多
牠們見到我們完全一點都不怕生地跑來我們旁邊

還跑去了一直期待的新莊圖書館
很氣派的外觀以及裡面眾多的圖書雜誌都很不錯
從六樓往下望去的道路上
車子都變小了很多



總之,我只能說今天真是個有行動力的一天
所有的事情都是突然決定好
而且馬上出發
很有魄力的感覺,哈哈

也發現到許多事情在當下能夠趕快去實踐的越快去實踐越好
不然事情一拖,越沒有動力
就像褚士瑩先生說的
「想退休做的事為什麼一定要等到退休後才去做呢?」

他的書真的滿不錯看的
他是真正用自己的腳與勇氣來看這世界
這樣的人真的是太酷!
我要向他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