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樣的天氣剛剛好,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處於微妙的中間狀態。
我喜歡。

但還是為地球先生禱告,希望全球暖化能得到許多改善
人們都能提升環保意識,一起以行動來愛護地球
可愛的北極熊們也能好好的生活下去





最近開始努力在腦袋多裝近些不一樣的東西
昨天看了一本書[北歐魅力ICE]
還滿好看的,也讓我看到了北歐人對於設計的想法
他們認為設計是一件重要的事,走路在想,吃飯在想,洗澡也在想
正是因為他們是如此地重視設計
才能把那些居家用品設計的如此有生命力,有美感
看完之後,感到許多佩服

我想台灣現在對於美的設計還在成長中
我們在許多方面都遠不急於北歐那樣的進步
但我相信我們還有許多成長力的
畢竟這是一個充滿了活力的島嶼
相信在未來,我們也能創造出讓人驚艷的作品來
而這作品也不會只是創造出像煙火般的短暫華麗
而是能創造出長久又深沉的寧靜美感

我期待著那天的來到!
也期待著我有天能以這些美麗的居家用品來佈置家裡!



[美好的事物是值得欣賞!]

計畫著,在十二月時去國立歷史博物館看梵谷大師的展覽
還要去新莊圖書館和誠品書店走一走
或許有時間的話去吃點好吃的小吃

好讓人期待的計畫!想到就很開心!
要去看梵谷的展覽了,期待能看到我喜歡的向日葵畫作!



大學4年都在台北
我要努力好好把握時光,好好運用這裡的資源多多充實自我
大學是一座寶山,我希望我離開這座寶山時,不要空手而回。




好的,我親愛的各位,一起加油吧!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