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像風一樣
感覺得到,卻難以抓住

每天總要和那輕易流逝的時間爭戰
說穿了,我更大的敵人是我的懶惰性
明明腦袋清楚地知道下一刻該做什麼事
卻總被我的懶惰性深深地綑綁著

神喜悅我們結出聖靈的果子
這聖靈的果子當中,我最缺乏的就是節制的果子
希望我的心能保持警醒!!加油!
熊大叔也是喲~我們一起加油吧
(大叔應該知道我在說哪方面的節制吧:P)




最近身邊的許多人都面臨到失望、灰心的時刻


一起在身邊共事多年的老同事
離職了
換來的是不堪面對的真相與控告
留下來的許多難過、失望

但我相信神的慈愛依然不會離開
哪怕是一秒都不會離開的
祂那雙溫暖的大手依然看顧這個小天堂



一位常對神充滿了期待的神國青年
近來感到心中有許多無力感,昨天腳又受傷了
臉上的笑容也少了許多

認識快十年的朋友
最近,部落格上寫出了些淡淡的不快樂

看著他們,我能做的只是為他們禱告
我想起了我喜歡的那段經文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
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
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儘管生活中總會預見許多不是開心、快樂的時刻
但我深知我們還有一位愛我們的神
他的恩典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
他的慈愛如海水一樣深不可測


我也要拿出我的勇氣與微笑一起來面對這世界
大家一起加油吧,因為我們都是神國的寶貝孩子
愛你們~

用微笑來面對這世界吧
像那孩子一樣開心地笑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