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完成了來到台北最想實踐的夢想之一!
那就是去了我夢想中的北美館啦~


從輔大出發,搭乘公車再轉搭捷運到了圓山站
出了站口,沿著人行道一路走到北美館
看著沿途上從未見過的風光
再看看眼前的圓山大飯店
心裡感到許多驚訝與開心

來台北已經一年多了
還在慢慢熟悉這陌生城市的氣味
即使明白這裏很難找到與故鄉熟悉的共鳴情感
或許能找到,但機率是乎出奇地低

很多時候看著路上人群繁忙的步調
胸口都會忽然湧上小小的壓迫感
說不太出原因
可能是對於家鄉的情感作崇吧
但今天下午走出了校園
走在街道上
心頭感到許多開心
也發現自己太少接近這城市了
這城市還有許多地方我還沒走過
還沒好好的體驗呢

我一直深信每個城市都會有不同的氣息
每個來到異地的旅人都是不斷地去追尋那氣息

我也希望4年後
我能明白並體會這城市的氣味
並且
留下的不單單只是台北的大學文憑

更希望的是,
能保有對於這城市的依戀情感
能把從這裡開始的起點延續下去
能永遠記得這裡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站



拖了很久的期待,今天終於做到了
很開心
也很感謝神帶領我來台北
因為這裡有許多資源可以去學習去吸收

今天的一切,都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