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自己從來不曾嘗試的新背景樣式
和要離開的夏天說bye bye
也調整了下我那易起伏過大的心情


最近發現好多事情
我都在擔憂著,連工作的事情在擔心著
眼淚不聽話地從眼眶中蹦出來
趕緊擦乾

小谷說我的眼淚很珍貴
好難懂的一句話
但我其實明白小谷的涵意
是太會忍耐了吧
也許真的是如此

環境是會讓人學會武裝自己的
逼自己堅強起來,動物的本能生存法則也是如此
好多年前早明白了這說法


忽然發現我要學習的功課還是好多好多
目前先學會"交托"吧
這兩個字眼看起來簡單又能放下心
我卻總沒完全學會

安慰別人時總也是說要交託給上帝
輪到自己時
發現嘴上說要交託出去
可是心裡還是沒能完全放下來


還好,心裡總會記著要禱告

我知道未來的路還是好長
也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一群心中都能互相扶持的好家人

是的,我們大家都要努力下去。


夏天離開了,但我的堅強還沒離開
幸好,上帝還是給了我力量還能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