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久違了,台北城。]
這是我出了台北車站後在心底說的第一句話
看著車站前擁擠的人潮
和繁忙的快步調節奏,
當下,真實地明白到我回來台北城了。



3個月前的期末考一結束後的那個下午
我搭著客運回到熱呼呼的南台灣
這一待整個暑假好長的時間都沒見到台北一眼


考上了大學後
難得離開台北這麼長時間,
特別的是從台北回到南台灣卻有種新鮮感
好像我是個台北人一樣,下來南台灣玩的感覺


上了大學後第一個暑假,我做了些什麼呢?
好像很多事情吧

去嘉義短宣,見到太保小孩的活潑、熱情
一場美麗卻很不真實的八天
我一直都記得,因為好喜歡那段記憶

到媽媽幼稚園幫忙,被那些小寶貝的活力搞的好累
門一打開,3個小寶貝們就跑出去了
還要努力的去把他們找回來
同時,也發現念了社會學後
對於幼稚園有了更多不同的體驗

還有幫忙辦教會的夏令營...等

我發現這個暑假沒有以往的單調
多了很多體驗,下回再來個這樣的暑假吧。


回到台北後,見到親愛的大家
每個人都變了好多呢

昨晚去了一趟真理堂
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哈哈,好久不見
是要這麼說嘛



好吧,新學期開始了。
二十個禮拜希望我能撐過去的
乖,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