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天和媽媽去教會
可是見到大家的次數還是滿少的

還好,有夏令營和退休會這兩個活動
稍微幫我把這夏天的缺憾補回來一點


大家一起玩的時刻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一年前

但是,也發現你們偷偷地長大了好多
也有好多人改變了好多
時間果然不斷地在提醒我呢
人總是會往前行的

這幾天下來,我的腦袋記憶體
又增加了不少內容

我會記得

那個很愛鬧人的小愛同學和湯湯老師ㄧ起
在四樓手工藝卡片教室大聲唱歌的樣子

寶弟,是我印像中永不變的乖乖牌小孩

緯先生這次聊了很多成熟的事,發現他的思想
其實也思考的很深

瑜柔,永遠都是很細心助人的好女孩

意外地發現林碰碰的禱告能力有大大成長了好多
讓我心裡有些小小的驚訝

承華哥,是個不多話卻超級幽默的咖

甜甜姐,謝謝妳讓我學會了不少事情
也明白要為神設立目標
"政妹"~加油!!

哲安哥是我看過最酷的男人
飛啊飛來去,臉上永遠掛著真摯的笑容

何正妹,漂漂亮亮的辦公室小姐
每次和妳談心分享問題
妳總會給我答案,讓我寬心不少
謝謝妳

還有好多好多人未打出來
沒關係,我會記得
下次打更長篇的文章

噢,陳牧師和陳師母是一對好搭檔
相信他們一定能好好攜手帶領教會
為他們加油!!

雖然教會的體制還不是發展的很完整
還是會看到許多細小的問題
但我深信著神會動工的
至少我是這麼深信著的

有人問我,我的教會歸屬感在哪裡?
是岡山信義會還是新莊真理堂?
我頓時間傻住了

這一年來我在新莊真理堂過得真的很開心
我的屬靈生命也成長了好多
我很喜歡他們大家

忽然間,我知道了一個答案
那是我一年前的暑假北上前說過的話
原來是九把刀的書裡寫到一段話


[你可以同時有根,也有翅膀。]


是了,這就是我所要說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