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妳回來台灣的日子

好思念妳!
才和妳分開一個月的日子
卻發覺好像過了好幾個世紀般長久



小妞兒 ,明天就會飛回來台灣了
想到這裡,心情就很開心起來

我想念我們一起在清晨禱告的時刻
我想念我們會一起分享神的話語時間

我想念那些我們一起扛起彼此的難過憂傷時刻

我也沒忘記那晚我為妳禱告的夜晚
因為那晚我才看見自己從未注意到的禱告能力
那晚,妳也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淚
我心也很疼,很心疼的抱著妳
不過也開心神聽見了我的禱告
將妳心中的難過與重擔挪開


我也沒忘記妳受洗的那晚
妳竟然在台上感謝我帶領妳受洗

噢!這有讓我小小驚嚇到(笑)
其實是神在妳心中動工的。


至今,我還沒忘記我們初次在教會遇見的畫面呢

很多的恩典
都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妳也是神給我最大的恩典之ㄧ!

因為我等待一個屬靈同伴很久了
沒想到,這位同伴真的很酷
我們都是經過了好久的禱告才遇見對方
妳還是飛越了幾萬公里的海域才來到台灣
又剛剛好來到新莊真理堂。

這一切好感謝神。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