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是什麼滋味呢?
在心底裡說出了這句話
讓我陷入了發呆的狀態
要說是無奈嗎?

可是也有幾分開心的感覺

總紀得以前小時候後常許願
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
因為那樣媽媽就會讓我養狗狗了
所以拼了命期待著長大的那一天來臨

好傻瓜奧? 呵

國中期待著上高中
高中期待著上大學
總是期待著長大

也許有時會經歷到無奈的時刻
但也有許多時刻體會到了長大的樂趣




每天和媽媽一同去幼稚園
在空檔時總會跑去何妞妞的辦公室逛逛

看著美麗的何妞妞熟練地拿起粉餅化妝
畫眼線、夾睫毛、、、等等
開始意識到化妝好像也意味著長大的儀式

小時候看著媽媽在化妝檯前擺了許多瓶瓶罐罐
塗完一罐再換下一罐,很忙碌的樣子
但化完妝後變的很美麗
於是我那小小的心靈認定了化妝是大人的特權
是屬於大人變美麗的秘密武器呢!


前一天,很熱的下午兩點和高中同學見了面
兩個女孩兒一邊吃著冰聊天
像是回到高中時光
兩個小女孩聊著許多心底事
忽然發現我們都長大了
許多事情也真的改變了很多
不管是身邊的朋友、連家人也是

小表弟下週要去當兵了
哥哥已經準備要考研究所
我和二表哥分別要升大二大三了

時間像是一列火車開動
不斷地往前開
許多車站過了,也無法逆向開回去
很惋惜吧

可是也是只有如此
才能前進到下一站


開學後就會真實面對到自己成為大二生的身份了
會有好多事情要去學習著呢
要努力奧!

也要把自己那癡呆的腦袋和表情改變一下囉 =)



噢,還不能忘記一件事
八月二十一號要去考可怕的機車執照了
說說看該怎麼辦?!
我到現在還不會騎車
滿腦子的緊張感
很怕自己會撞上別人
又怕自己摔車也擔心會被抓
果然這是人生中第一大考驗啊

來禱告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