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還未過完,卻已經泡了好幾次海水

每一次到了海邊
看到了那一片廣闊的海洋
聽著海浪聲
心情就會放鬆了好多好多


在南台灣的最南端
越過了許多條公路
走到了人魚公主的家鄉

這才發現人魚公主在得到她的愛情之前
一定流下了不少淚水

因為這海好鹹好鹹
像是海之神收集了所有的淚水
匯集在一起





站在沙灘上
看著浪花一波又一波地打上岸
卻又很快的退潮

這好像"放手"的感覺

浪花也是
漲潮 退潮 漲潮 退潮



只不過,過去的我一直不明白放手的感覺

像個小女孩掉了蛋糕在地上
明明整塊都掉下去了
明明整塊都跌在地板上
還是只要那塊蛋糕
只要那塊早已離開手中的蛋糕

很不死心
是吧?


然而,昨天開始決定放手了
今天開始要練習去習慣放手的感覺

不是上帝要給我的
我死抓著不放也是沒有用

站在海水中
看著浪花打上來
心想原來放手也是這樣的感覺

放手後
竟然有另外一層心境出現
那是我所意想不到的

心情也變的不一樣了





放手吧




















海水這麼苦澀

嚐過了

還需要繼續嚐下去嗎? 聽見這聲音 如此問我這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