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安德烈的網誌已經很久了
從高二時起吧
就開始時會去看他網誌
一開始是因為我喜歡他家那五隻大黃金獵犬
很瘋可是卻好可愛

可是後來我發現安德烈是一個常常幫助狗狗的人
他總是會付出行動來幫助那些狗狗們
不管行動的大或小
都一樣會全力付出
這讓我很感動
我一直覺得幫不了狗狗什麼忙
充其量只能表現關心與喜歡而已

但安德烈卻是很認真的以行動來表現



這篇文章,我看了好心疼
眼淚一直想落下來
我真的好難過好心疼那隻狗狗
這社會上還有很多狗狗,他們其實都是處於世界的角落中
很需要大家的幫助

有時我看到很多人因為一時的風潮而去養狗狗
但迷戀過後,就因為麻煩及許多原因
而將那些狗狗棄養
每次看到這裡,真的都會讓我很氣憤
但雖然很氣憤,可是也做不了什麼
我只希望能有多一點人來關心他們

希望這篇文章裡的狗狗能找到屬於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