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連續四天的假期
放假放的很讓人開心 =)
也讓我找回那位失去的原有本質上的自我
與以往的返鄉之行比起來又有更多的收穫

美好的時光過的總是如此地快
短短的四天,飛快地一下子就消失了
這四天中也做了不少事情
送沙牧師回芬蘭、包粽子、帶小貝阿姨去走走
還帶了小魯米一起去海邊玩

做了那麼多事情的當下
都是好開心好歡樂地笑著

卻也有好多事情有好深的感觸


去掃街的那ㄧ個下午
太陽好大好熱
一群人因著兩個字"幫忙"
掃了一整條街

也許很難以想像那是怎麼樣地感覺
只單單為了這兩個字而去做這些事情
從一開始的疑惑、埋怨到真實的體會
都是從這一個下午的掃街開始
也是在這過程當中尋找回了那個最初的自我

想了好多
發現自己有些過多的欲求與想法
都慢慢地回到最初的那原點

看似上自己漸漸成了都市人的一員
但其實骨子卻是有鄉下人的情感
鄉下人,那又如何?
我是喜歡南部這塊土地的
只是大都市這地方讓我在無意之中
失去了那位原本的自我

但在那一個下午,我找回了原本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