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總有許多平凡又簡單的感動,不管多大多小,
只要觸碰到心的那一刻,就讓人開心地揚起一個大笑容,
感謝上帝讓我能擁有生命中許多美好的感動:)
期待這些感動能長存於我心中,生命中的每一天也能
領受著許多豐盛的感動與恩典。

放假時,我都會和媽媽去幼稚園,幫媽媽做一些事情,
也看著許多可愛小天使的臉蛋。

媽媽班上有一個小男孩,我很喜歡跟他玩,每一次和他玩
,都有很多好笑狀況出現,常讓我哈哈大笑:P
今天抱著他和其他班上的小朋友一同聽我媽講故事,他一下
抓我的頭髮,一下又弄我的腳,我也抓一抓祂的肚子,我們
兩個一直笑,笑到我媽咪看過來,才停手下來專心聽故事。

每一次和他們玩都讓我覺得很開心也很感動,也謝謝他們
喜歡聽我說故事,雖然是瞎編的故事或是改寫的童話故事,
但他們都很專注的聽著呢!

我喜歡擁有『小孩心』的人,一顆單純又可愛的小孩心,
無關外表性別...等,有那樣的心與愛上帝的心才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