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太陽公公微笑高掛天上:)
心裡也明亮多了,露出一些像向日葵般的光芒
掃開了連日下個不停的大雨所帶來的發霉現象。


有人問我這個暑假有在忙什麼事嗎?
我停頓了一下,回答:『沒什麼大事吧』
其實倒也不是沒想過要做些什麼事情...
每個人都有一些計畫,大家都想認真過暑假吧
有的人說要實行減肥大作戰
有的人說要找一份工作,好好的打工賺錢錢
也有的人說要在家睡個美容覺,希望能當個美白女王
果然大家都是很有野心的阿!哈


有很多事情我都很想去做,要做的事情也非常多
無奈的是,最近老是碰上一堆風暴,無止境地纏著我
幸運的是,最近解決了一些芝麻小事
該在臉上擠出一個笑容來鼓勵一下自己
期待自己能早日像超人一樣帥氣地殺出重圍
然後輕輕鬆鬆地跳到海裡游泳,游完後再大吃一碗冰
地點我已經想好了,蘭嶼或墾丁二選一!

換個自己最愛的背景,給自己換個好天氣吧!


甜甜姐,蜜蜜姐加油!!!你們是朱奶奶最愛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