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出現很多重大的轉變

我必須坦言,自己在調適的過程中,真的很不好受...

脫離學生身分,身分上的轉變,找工作,面對工作,面對流言蜚語...

我跌跌撞撞地,又哭又崩潰的讓自己陷入一種哀憐的情緒中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也很不妥,但抑制不了自我

所幸,身邊有一群朋友們在鼓勵關心著我

哭著,挫敗著,憂鬱著......

 

現在,我開始學會走崎嶇不平的路

開始學會這世界上所謂的灰色地帶

開始正視自己內心的沒信心及不安這點

開始努力讓自己每一天都可以多一點成長與開心

告訴自己好好地把每一天事情一步一步地做好

告訴自己能努力的 能做好的

告訴自己獨自哭泣時,別忘了很多人在關心著我

告訴自己同時可以有根及翅膀!!!

 

我想那些所謂的跌倒其實受傷程度沒有我想像的劇烈痛苦

是我放大了我的恐懼 才往前走不了

就像

世界末世還未到  我自己倒反先創造出一個我的世界末世

 

 

Dear all:

謝謝你們的關心及陪伴

我這個傻小孩還在走路當中,未來還是會跌倒受傷

也會哭泣難過

可是遇見你們 及 有你們的陪伴

是我今年中領受的最大恩典之一

謝謝家人的照顧及放手,即便你們有許多不捨

但是你們還是讓我出去看看這世界

還對我說家是我永遠的後盾

謝謝FJU的各位老師們

我一直都是個聒噪的小孩子

從小大一就一直騷擾你們到現在

但是很謝謝你們在我每一次碰到難過或快樂之時

都能與我一同分享心情陪伴著我

還給我很多人生教導

謝謝新莊真理堂及西盛教會的各位大大

你們源源不絕的鼓勵真的給了我很多感動

大家對我的關心及照顧點點滴滴我都記下來了

 

 

想把這句話時時放在心裡

Keep your head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