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真正感受到寒冷的冬天了!!!

一如往常,我沒有一天可以正常地離開棉被
總要來個依依不捨大戰
因為被子裡真的太溫暖太舒服了
暖呼呼的~

好不容易起床後,把自己包成肉粽般才能出門
對我來說冬天是不需要形象的,哈哈
保暖、保暖才是最重要的啊!!!
但是一出了門
冷冷的強風吹過來這還不是重點
那個掛在天空中的熱情太陽去哪裡了?
拼命地把我的小小眼睜到最大了
還是見不著
這讓我非常地憂鬱、而且很不開心
天空都灰暗暗的
熱情的太陽也不見了

心情好悶好悶
沒關係我還有法寶
嘿嘿~就是這些甜到我心窩的小寶貝們
(其實有時候我會被他們搞瘋:P)


看到沒~活潑的要命啊!!!


喔喔!這位弟弟你是在笑嗎?怎麼好像是在擠出來的,哈哈不過你很可愛啦,可是不要常常哭就好了。
我覺得他笑起來像小熊維尼耶,哈哈,瞇瞇眼好可愛我是最帥的!!!
藍衣小弟:誰能和我比可愛啊!!!哈哈


小小孩真是可愛,要像他們一樣開開心的笑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