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北城的日子已經過了3週
課表及全部的事情也一點一點地穩定下來了
只是這學期開始變成慢步調的生活

下午茶的時光又回來了
這次開始改成人人一杯come buy
坐在長板凳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
話題轉換來去

女孩兒的話閘子一打開
總是關不起來
還好這次沒有工作和上課時間打擾
過了一場極度慵懶的下午


這學期和大一的那年完全不同
我猜也許日子是要這樣過
有時該緊張快步調的過生活
又有時該放慢步調的過生活
日子過的一緊一鬆,才會體會那些平淡的快樂

不過要小心,我得注意好自己
不然會過的太放鬆了!


期待已久的北美館最後依然還是沒能去成
有些失望,時間不太夠
在中山北路啊....
好遠呢...
1hr的換算也難以確實地比擬出來....
可是還是會期待著呢

沒關係,我一定會找個時間去北美館的!






目前在台北城的日子大概就是這樣了
在台北城的日子總是會想念著南方的天空
及好天氣,和我親愛的那些人
嘿,來寫封家書吧
突然有這個好念頭
找個時間來寫寫看
這樣就能讓那些壓抑著的想念有個出口了

就這樣
心情不好也不壞的到此為止
晚安
奧,我還要說
我喜歡這新網誌的背景樣式,風格帶著不過分的平淡。
真的很好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