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的嘉義行飛快地一下就結束了
即使到現在過了兩天
即使回來了看到手邊拍的相片
還是依然有種好奇特的感覺
真的要說明的話
我會說那像是
剛從一場很美的夢中醒過來的感覺


明明腦袋裡還是存在著那八天裡許多幸福時光
明明相機裡有好幾張嘉義行的照片
明明袋子裡放了一堆卡片
還有名牌、手環、短宣手冊等一堆東西擺在那裡
但還是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那不真實的感覺從沒離開過
從回來到現在,不管是作什麼事時
腦海理想到有關嘉義八天的事
都還是感到好不真實

像是夢境般的八天竟然過得如此快
好像愛麗斯夢遊仙境一樣
像那童話故事一樣明明好刺激好好玩
怎麼卻讓我感覺會這麼不真實
大概是我還不想脫離那夢境
我想說:
上帝啊,可以暫時不要天亮好嗎?
我不想醒過來,這夢是如此地甜。


還記得第一天迷迷糊糊搭高鐵到嘉義會合的路上
是滿懷著一顆緊張又不安的心情前往
迷迷糊糊地到達了高鐵嘉義站走出2號出口時
意外地看到了一片好遼闊的藍天空
真的很藍,有點後悔沒拍下來


接下來的八天中
也給了我許多意外的收穫
原本以為我只是像平常一樣來參加類似退休會那樣的活動
沒想到,這八天過的很不一樣
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頭一次在大家面前落淚
也頭一次凌晨不睡覺
頭一次當一個這麼瘋狂的夜貓子
不睡覺,聊天,排隊等洗澡
真的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就這樣獻出去了
那些很多的第一次我想我會永遠忘不掉


也有很多的謝謝
你們在我心急時給我了很多安定的心情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傻瓜個性
我總是幹出一堆蠢事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學習
可是你們總是包容著我
你們的愛是如此地甜甜蜜蜜
謝謝你們

為你們每一個人禱告:)



太保的青少年孩子們
也是如此地好可愛好活潑

庭緣說
你們南台灣的基督徒好活潑也好熱情

我笑了一下
說對啊,他們很可愛
每一個都很直率

我想這次旅程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地可愛吧
不管是太保的孩子們還是真理堂的你們
都是非常地棒。


其實雖然旅程都已經走到了尾聲
還是依然會有些小遺憾
不過沒關係,這八天很開心!



這是2009年初夏最美的一場夢
像花朵般美麗的夢

有些不真實卻好美


2009我們在嘉義相遇
2009我們在嘉義有許多幸福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