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只要是和你們一起打球我就會很開心

很開心到我完全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一整個很開心的像一個瘋婆子鬼吼鬼叫的

(不過我知道好心的你們是會包容我的^^)

感謝小鳳梨很好笑又很好玩的陪我打籃球

感謝小謙謙的超級無敵到不行的神準投籃

感謝林鵬鵬老是讓我上當的好笑整人把戲

真的好感謝你們噢 你們真的太讚太棒啦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們這群很棒很棒的好朋友

很想把你們每個人都來一個熱情的友情擁抱

很想就這樣把青春的時光完美的停留在這刻

很想就這樣把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永遠
永遠地存在我的腦海裡可以永遠不會遺忘你們大家

"我真的好愛你們這群朋友阿"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照顧和包容

雖然我常常會有脫線白痴到不行的好笑狀況發生
雖然我是一個呆呆又笨笨的籃球白痴

可是你們的包容讓我有比以往更多更開心的笑容了

每一次一想到你們大家一整個臉上就是超級開心的
大笑容!!一想到你們大家我一整個心情就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群很棒的天使也是很棒的朋友

再這裡我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好愛你們大家呢"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